后勤管理处科室工作职责

 

一、 后勤办公室工作职责

负责后勤党总支、分工会及处内综合工作。完成相应工作计划、报告、总结等文字材料的撰写;协调处内相关科室对后勤服务热线及微报修平台的反映问题进行及时处置;处内其他各项工作的督促落实。

二、 节能管理科工作职责

负责全校水、电、暖、蒸汽费收支核算及清收、支付工作;按月、季、年编制水、电、气用量分析报告据此提出科学合理的节能方案;开展节能宣传活动;外包(租)商服管理与服务。

三、 校园管理科工作职责

负责校园生态环境建设,参与校园规划设计、文化校园和文明校园建设;负责校园绿化管理与养护;负责校园公共设施的管理与维护;负责学校室内外公共卫生管理;负责校园冬季地面清冰雪。

四、房产与物业管理科工作职责

负责学校公有房产的行政管理、职工住房货币化补贴;负责对外包物业的监管;负责全校电梯的维护与运行服务;负责全校办公电话管理及通讯设备线路维修维护;负责南区学生洗浴的日常管理与服务;负责单身教工宿舍的管理和服务。

五、运输服务中心工作职责

保障全校教职工通勤用车、学生接送站及大型活动用车;保障保卫、财务、校医院、食堂、国际合作、办公室等重点部门及特殊情况用车。

六、餐饮服务中心工作职责

负责全校师生一日三餐餐饮服务工作;负责食堂的卫生及食品安全管理;负责对引入餐饮服务企业监督管理。

七、水电暖运行中心工作职责

负责水、电、暖、蒸汽设施设备维护,维持学校水、电、暖、蒸汽的正常运转;负责校园内消防监控室的管理及消防设施设备的维护。

八、维修中心工作职责

负责学校维修(改造)工程的组织实施,提出维修(改造)工程计划,完善维修(改造)工程设计任务书,参与维修(改造)工程项目采购,组织实施维修(改造)项目落实,对完工项目组织验收,建立维修(改造)项目档案;负责建立维修项目库。

九、基建管理工作职责

负责学校基本建设项目运行管理,做好学校基建项目规划、工程前期后期手续办理、工程档案管理、工程设备材料管理,项目的调研和论证及对乙方施工安全进行监督指导。

十、校医院工作职责

负责师生的预防保健、健康教育和基本医疗服务;负责常见传染病的宣传和公共卫生防疫;负责学生体检;负责学生城乡基本医疗保险的宣传和日常管理;大型活动的医疗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