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二次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41日上午,后勤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次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张庆伟在全省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总支书记王海明主持会议。

王海明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战松岩领学---张庆伟在全省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中心组成员从不同角度谈了学习体会和认识。大家一致表示,将学党史、悟思想、开新局、办实事,作为今后的工作方向,全员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凝聚力量、启迪智慧、砥砺品格。王海明在总结中指出,深入学习党史作为指导今后工作的重要参照标准与政治方向,是党的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处班子成员要自觉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切实把党中央、省委、校党委的工作部署要求落到实处,将学习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为哈尔滨商业大学建设新征程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