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地过年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1-02-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后勤服务保障战线的同志们:

随着新年的到来,春节的日子也一天天的靠近了。这是我们最期待与亲友相聚的日子,是我们最盛大的节日。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在党旗下齐心协力共抗疫情,渡过了最为艰难的时期。但如今,我们正面临着巨大的考验!艰难的挑战!此刻,我们都了解国内疫情、抗疫严峻性和聚集的严重性。

春节,确实是我们难以割舍的存在,但在如今的环境下,我们更要齐心协力,渡过难关!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存在的情况下,贸然回乡并不是最好的选择。我们回去,是为了带给家人温暖,而不是给他们带来旅居感染的隐患,谁也不希望看到身边的亲人们受到病魔的折磨。为此,我们在此倡议:春节期间,就地过年!不聚集,不摆席。努力做好个人防护,保证自己的健康,保护家人的安全!

同志们,也许你们来自外地,也许你们来自远方。虽然我们的心永远有着归乡情结,但我们来到了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如今的我们工作生活就在这里!这里一样是我们的家是我们生活和努力的地方!

当今,信息的发展已经到让我们能在远隔千里的距离下依旧能畅通无阻的交流,我们一样可以互相祝福,互相问候。生活不是一成不变的道路,我们可以选择更加安全、方便的方式,保护我们自己,也是保护了整个家庭!才能在这样特殊的时期,发挥出春节真正的意义!

希望大家都能为家乡、为国家,做出自己的选择,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谢谢大家!

 

                               后勤党总支部倡议

                               2021年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