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八)

发布时间:2019-10-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为师生办实事,做好事。10月10日,后勤党总支全体党员利用中午休息时间,开展了擦通勤客车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12点30分,B区车库门前,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党员纷纷拿起了拖布、抹布,走入通勤车内,对驾驶台、地板、窗玻璃及行李架进行了细致擦拭、清洗、除尘,认真铺平座套,大家积极主动、热情高涨,经过三十分钟左右的时间,所有的通勤车擦拭得焕然一新。

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全体党员能够响应后勤党总支号召,做到自主学习,积极参加主题教育各项活动,始终不忘服务师生的初心,积极通过各种途径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展现了后勤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后勤党总支将以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牢固树立管理育人和服务育人理念,推进后勤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