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六)

发布时间:2019-09-3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支部学习交流活动

 

按照后勤党总支主题教育学习计划,后勤党总支所属6个党支部于926日、27日分别组织党员开展了学习交流活动。

各支部结合后勤工作实际,分别从“优质服务”,“做‘六有’后勤人”、“做服务型后勤人”、“提供科学管理、优质服务”、“踏实工作”及“做好本职工作”为主题展开交流。会前,各支部书记认真部署,党员积极准备发言提纲。会上党员同志交流学习,互谈感受。有的就理论知识的理解发表感想,有的就观看专题教育片谈切身感受,还有的表达了对工作的思路及看法等等。总的来说,一是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加深了对新型政党制度的理解和把握,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理想信念更加坚定。二是每日坚持1个多小时自主学习,提高了党员的思想认识和理论知识水平。三是专题教育片所折射的精神使广大党员同志思想深受触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责任感和担当精神,把深入学习转化为后勤服务的工作实际,践行服务育人宗旨,不断提高后勤服务水平。

 

 

                   后勤党总支

                  2019929

 

运输党支部  

水电暖党支部 

后勤管理处支部 

校园党支部 

餐饮党支部 

校门诊部党支部

  各支部党员学习交流会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