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四)

发布时间:2019-09-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3日,后勤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总支全体教职工党员,在后勤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学习会议,积极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在自学和集中学习基础上开展了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主题研讨交流。

总支部书记王海明同志作《浅析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主题发言。海明书记针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核心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析,使所有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核心内容中“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的逻辑关系有了清晰的理解。掌握并领会了体系严整、逻辑严明、内容丰富、博大精深,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处长孙自金同志作《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切实做好后勤管理工作》主题发言。做到廉洁自律,加强理论学习,筑牢拒腐蚀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坚守理想信念,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廉洁从政监管,大力加强廉政教育,加强监督问责,廉洁从政。

战松岩同志作《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主题发言。坚持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为中心,不断提高后勤服务管理水平与服务质量为奋斗目标,依靠师生、走近师生、发动师生,走向一线,让师生既是参与管理服务的答卷人,又是我们服务的阅卷人,使师生参与后勤管理与服务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与我们共同答卷。

肖广宏同志作《不忘服务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主体发言。应该立足本职,推进精细化、精准、规范管理,不忘“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为学校发展提供坚实保障”的初心与使命,进一步强化服务理念,努力提高保障能力和服务质量,不断满足广大师生对美好校园的幸福感,对后勤服务的认同感。

吕伍文同志作《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学习和医疗服务相结合的工作汇报》主题发言。牢固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理念,建立健全健康教育体系,引导师生建立正确的健康观,促进以治病为中心向以健康为中心转变。

王云松同志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商大餐饮工作》主题发言。餐饮服务工作应建立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是以师生是否有幸福感、获得感、是否满意作为试金石,同时用改革办法来解决发展的问题。

  刁宪君同志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学习体会》主体发言。发展为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成果人民共享、一心为人民践宗旨,始终坚守人民立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让人民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范继才同志作《观看〈丰碑〉〈楷模〉主题教育片有感》发言。主题教育片是对每位党员进行了思想教育与引导,他表示要学在深处干在实处、忠诚履职、担当作为,砥砺奋进,攻坚克难,为学校全面的高质量发展作岀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