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传达学习贯彻校党委书记孙先民同志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9-09-1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2日上午,后勤党总支在后勤办公楼301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孙先民同志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的讲话精神,后勤管理处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王海明主持。

会上王海明全文传达了孙先民同志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王海明强调,全体党员要聚焦到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上来,把握这次主题教育“十二字”总要求,坚持“五句话”目标、落实四个“贯穿全过程”, 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孙书记的讲话精神,加强使用《学习强国》软件进行深入系统学习,确保所有党员学起来、动起来,扎扎实实开展好主题教育。

王海明还结合学校纪委关于廉洁过好“中秋节”“国庆节”的通知要求,对全体党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要求全体党员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九个禁止”,自觉守纪律,讲规矩,倡导营造良好家风,清廉、节俭过节。

后勤管理处处长孙自金指出,后勤管理服务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同志的的责任感和担当感,树立管理思维向服务思维转变的理念,重在“找差距,抓落实”上下功夫,要把 “四零服务”承诺作为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落到实际行动上,实现后勤优质服务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