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你我共享 节约你我同行——哈尔滨商业大学2022年节能宣传周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2-06-14文章来源:后勤管理处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13日至19日为全国节能宣传周,今年的活动主题是 “绿色低碳,节能先行”,落实“双碳”行动,共建美丽家园。在此特向广大师生及教职工发出如下倡议:

从你我做起,争做绿色低碳校园的引领者

倡导人人从身边点滴做起,影响带动身边的同事、朋友、家人,自觉参与到垃圾分类、限塑活动、光盘行动、低碳出行等节约能源、保护环境的行动中来,争创绿色家庭、绿色校园,让节能降耗、低碳生活成为一份社会责任、一种自觉行动。

从你我做起,争做绿色低碳校园的践行者

倡导广大师生及教职工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做低碳校园的维护者和示范者,积极推行绿色办公,投身节约型校园创建,推进自动化、无纸化办公,充分利用自然采光,合理设置空调温度,减少办公能耗。带头采购、使用节能办公设备和循环再生办公用品,减少办公浪费。让办公领域、公共机构成为节能降碳的时代先锋。

节能降耗人人参与、节能成果全民共享!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每人多出一份力、多尽一份责,让低碳深入人心,让绿色手手相传,让节能成果广泛传播,让校园的天更蓝、水更绿、空气更清新、校园更美好,让我们携手谱写“美丽商大”新篇章,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宏伟目标助力蓄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