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后勤管理处与部分学生代表开展调研会

发布时间:2021-06-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满足师生购物需求,贴近学生生活服务,后勤管理处联合商业大学校团委,于4月2日下午在A区体育场会议室,召开了由学生代表和大型商超代表参与的座谈调研会。团委副书记任婵媛、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战松岩、节能科(商服管理)负责人孟晓东参与了座谈。

座谈会围绕学生消费与需求,商超服务质量、网络购物、商服网点布局等方面开展了讨论,学生们各抒已见,集中反映了学生对学校商业服务的想法和建议,体现了现代大学生注重消费质量,需求多化、购物网络化的特点。调研显示大部分同学对饮食较为关注,希望提供较丰富多样的饮食服务,对肯德基知名餐饮的引进表示极大的欢迎;80%的同学注重日常学习与休闲娱乐,希望能有一个即能休闲,又能召开小型会议的场所,如咖啡+书吧等形式。能满足学生小型集会,开展互动交流、思辨分享的公共空间。还有将近一半的学生比较关注运动健身,大学生创业等方面。同时商超代表也与学生就服务质量、商品价格、购物需求等开展了坦诚交流,尤其是对网络购物与快递到家对传统店铺产生的冲击向学校表达了担忧与困难。

本次调研针对学生需求,在网点布局,满足学生服务与便利等方面具有参考意义,有利于推动学校下一步招商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