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出参观学习 助力后勤工作——后勤管理处考察学习活动简讯(一)

发布时间:2021-03-3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25,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王海明同志带队一行四人,基于我校完善后勤服务保障体系出发,积极推动后勤餐饮服务保障管理改革、后勤校园管理服务保障管理改革及后勤维修服务保障管理改革三项具体的改革任务,赴师大后勤调研考察。

哈师大后勤体制机制在省高校后勤发展建设中有很强示范引领地位,很多地方值得我们去学习借鉴,哈师大后勤管理处杨宝珺处长、产业处王阿诺处长分别携各自班子成员共11人,在交流会上,通过师生及后勤管理服务团队人数,待遇情况,经费保障,服务保障面积,校医院、餐饮、运输、零小修、物业、浴池、商服工作亮点等内容结合我们调研提出的问题,毫无保留地给予详细解答和精彩的分享。

此次考察学习活动,对我校后勤管理提高精细化水平,更好地服务全校师生提供了极高的参考价值和发展导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