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21-03-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效地开展传染病预防和救治工作,校医院医护人员对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预检分诊、医学隔离、疫情报告、疑似病人转运、医护人员防护、消杀能力以及各级领导干部应急指挥能力等进行了演练。后勤管理处于2021年3月2日14:30,在校门诊部,联合运输服务中心,开展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习。

本次演习根据《哈尔滨商业大学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医学观察(隔离)工作预案》和《突发新冠肺炎医护应急预案》相关要求,按照“普通上呼吸道感染”和“确诊疑似病例”两个预案进行了演习。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王海明、副处长吕伍文、副处长马小龙观摩了演习并现场指导工作。

本次演习注重全员防护、快速响应、程序准确,充分展示了后勤管理处参加演练的指挥员和工作人员工作流程规范、各司其职、尽职尽责,能够出色完成应急处置任务的工作能力和最佳工作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