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国峰副校长主持召开后勤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21文章来源:后勤管理处 浏览次数:

3月21日上午,姜国峰副校长主持召开后勤工作会议,后勤管理处班子成员及房产科有关同志参与会议。

会上,孙自金处长就后勤专项整改工程项目申报、肖广宏副处长就南北区垃圾转运间建设、王云松副处长就教工餐等项议题分别做了重点汇报。班子成员进行了充分讨论。

姜国峰副校长指出,后勤维修项目要做到顶层设计与学校实际情况相结合,按区域,按工程轻重缓急排序申报,必要时也可外聘专家,结合学校“十四五”期间学校基础设施维修规划,统筹论证,科学谋划。项目建设要坚持有所为,有所不为,少而精,维修工程要经得起推敲,经得起历史的检验。食堂作为本次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要按照上级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准备到位,防范到位。

姜国峰副校长强调,后勤班子成员要深入思考后勤未来发展的体制与机制,激发后勤活力,合理调配人、财、物的使用,充分调动工作人员积极性,努力开创后勤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