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 议 书

发布时间:2020-02-1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后勤管理处全体职工:

 

新冠肺炎疫情突发,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正确领导下,中央、地方快速响应,各级政府都根据疫情进行了超前谋划,做出了各种快速有效的决策与行动,战疫”已经取得初步成效,在这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的关键时刻,后勤管理处党总支提出倡议:后勤全体职工要一切行动听指挥,要全力以赴,尽职尽责的做好当下、守护当下,自觉配合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1、全体职工要坚决做到:坚决与党中央、黑龙江省委、哈尔滨市委、学校党委保持高度一致;坚决不听谣、坚决不信谣、坚决不传谣,坚决共同营造人心稳定、有序安定的社会环境;坚决为这场“战疫”贡献出我们应尽责任与力量。

2、 防控一线在岗职工,一切行动听指挥,以责为先、坚守岗位、完成本职工作,同时要做好个人防护,以平安为始终,为“战疫”决胜贡献力量;没在岗的职工,按着省市及学校的防疫要求,做好相应保护,保证身体健康,随时等待组织的召唤,加入“抗疫”阻击战之中,去完成赋予我们的任务,贡献出我们的力量。

3、要顾大局识大体。目前抗击疫情是重中之重的大事,一定要按照所在社区与村屯要求做好防疫工作,要少出门,出门必戴口罩,不聚会,不聚集,坚决遏制疫情蔓延扩散。我们待在家里就是在给抗击疫情做贡献,就是在支持着“战疫”走向胜利。在外地未返哈所有人员一定按照哈尔滨市有关外地返哈有关规定执行,同时在返回途中要更加严密防护自己,保证顺利、安全、健康到家。

4、多给自己充充电。充分掌握这段时间,利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多去了解国家大政方针、时事情况、学习党史与国史,多思考思考工作,多读几本好书,多看几部好的电影,多陪陪孩子和家人。

5、节俭过日子。目前是特别时期,居家时一定要节俭过日子,以减少外出购物和减少生活垃圾处理。您的节俭,也是在支持抗击疫情,也是在给抗击疫情做贡献。  

让我们彼此心连心、情连情、责连责,共同努力做好战疫”里的每一件工作,共同落实好“抗疫”时期的每一项具体要求,共同贡献出我们的力量。加油!中国必胜!!!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

                                                                  2020年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