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召开假前假期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0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4日上午,在后勤楼223会议室,副校长张志军主持召开了后勤假前假期工作会议,部署了假前假期工作重点,处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张志军首先肯定了后勤在2019年度的工作成绩。尤其是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凝聚力、战斗力有了新的提高,工人们起早贪黑、踏踏实实奉献在岗位上,干部们以校为家、亲临现场、靠前指挥解决了许多的难题,特别是后勤整改面临项目多、难度大、任务重、队伍相对力量不足等问题,后勤的同志们克服了重重困难,保障了学校正常运转,后勤整体事业发展比较好,2019年获得了“全国高校后勤事业发展先进单位”。

张志军强调安全工作是重中之重。重点保障水、电、暖、气、交通正常运行,安全运行,注意水管老化、低温运行防冻;楼里安全与保卫联合处理;加强煤气安全防控与检查;保障用电安全,明确责任,对线路与设备进行安全检查。

张志军指出,继续实行低温供暖。要明确分工负责区域,值班人员履行职责,要在位、不脱岗,并按规定时间巡查,建立巡查记录,记载进水温度、出水温度,要有数字记录与图片记录。对于出现冻裂的情况,要及时发现、及时维修,以保证供暖正常运行。

张志军强调,要确保假期施工质量。审计、监理、后勤管理要跟踪到位,管理到位。要确保工程建设中的廉政建设,坚决杜绝吃、拿、卡、要。

张志军指出,要做好假期在岗职工慰问工作。在生活上、工作上多关心、多照顾、多给予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