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分工会开展表彰先进、帮扶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31文章来源:后勤管理处 浏览次数:

年终岁尾,辞旧迎新,12月31日中午,后勤职工欢聚一堂,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茶话会,热热闹闹迎新年。

后勤分工会评选出一年来在工作中表现优秀的共产党员和工会会员,在活动现场向获奖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同时,后勤分工会慰问了困难党员和工会会员。

室外冰天雪地,室内后勤职工的内心却感受着来自后勤大家庭的温暖。大家围坐在一起,欣赏着校园党支部和校门诊部党支部表演的小节目,大家沟通交流,谈笑风生,畅想未来,活动现场洋溢着和谐欢快的气氛。

今年以来,后勤党总支多次组织职工开展擦车、帮厨、义务植树、清冰雪等活动,既丰富了职工的业余生活,又增进了职工的交流和协作,充分发挥了领导班子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新的一年即将开启新的征程,后勤职工将继续发扬团结、务实、干事的工作精神,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的后勤服务保障,努力开创后勤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