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9年“荣威杯”学生冰雪艺术作品制作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9文章来源:后勤管理处 浏览次数:

 12月18日下午,由学校公共卫生工作领导小组主办的2019年“荣威杯”学生冰雪艺术作品制作展示活动在我校A区专家公寓门前嬉雪区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冰雪筑梦”,充分利用得天独厚的冰雪资源,丰富校园冰雪文化。来自13个学院的20只代表队共100人参加了此次比赛。

活动现场,师生齐上阵,在欢声笑语中共同堆起了造型别致的各式雪人,祖国一家亲、吉祥如意、守护、祝福航天事业蓬勃发展的宇航员、象征2019年幸福美满的小猪佩奇、乐观奋进的海绵宝宝……增进了师生之间感情的同时,也培养了学生的创新能力、动手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合作能力,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国际教育学院来自肯尼亚、巴基斯坦和斯里兰卡的留学生团队在比赛场上成为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经过激烈的角逐,金融学院代表队获得一等奖;英才学院代表队、体育学院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国际教育学院、能源与建筑工程学院、经济学院获得三等奖。

撰稿:佟琳琳    审稿:肖广宏    摄影:刘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