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召开商服安全防火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0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窗体顶端

 

11月1日,后勤管理处召集宿舍及部分超市商服业户召开防火安全食品安全工作会议。后勤管理处战松岩副处长主持会议,后勤处办公室、节能科同志参加了会议。

战松岩副处长首先传达了近期省教育厅及校领导对安全工作的高度重视,介绍了学校在安全管理上逐级负责、签订责任状的做法,同时对火灾案例造成严重后果进行了分析,反复强调“安全无小事,责任重如山”。

会议同时针对10月16安全检查发现的问题及存在的隐患进行了部署,强调对已收到整改通知书的商服要自觉主动积极整改,严格杜绝使用大功率电器业户要熟悉掌握消防器材的使用,及时更换过期消防栓自觉加强自管自律,提升安全意识,确保不发生任何安全隐患。下一步学校将联合保卫部门、舍管部门加强监管,定期组织检查及抽查,也希望经营业户能以安全大局为重,配合做好安全管理工作。

会议最后,后勤管理处与所有的商服经营者签订“火灾安全责任承诺书”,明确了业户做为经营主体的法律责任。本次会议极大地提升了了商服经营业户的安全责任意识。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