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召开国庆节期间安全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3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30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在后勤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国庆期间安全工作部署会议,处级干部及负责水、电、气、电梯、消防、车队、食堂、商服、校医院、房产部门、机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海明书记主持。

王海明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切实加强当前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精神,校党委书记孙先民、校长郑秋鹛对加强当前安全防范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一是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防范工作,提高政治占位;二是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审批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三是“国庆”假期前要对校园安全进行全面排查,杜绝安全隐患;四是加强校园及周边环境的安全管理,加大对消防安全隐患的排查力度。五是抓好重点部位的安全防范工作;六是加强值班及应急事件的处置,严防火灾事故发生,确保校园安全。

王海明强调,“国庆”期间一定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提高政治占位,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各分管处长作为分管科室责任人,要逐级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加强值班值宿工作,遇有突发事件或紧急情况要逐级汇报,做好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及处置;国庆假期前要对水、电、气、暖、食品、水源、车辆、施工安全开展一次全面的自检自查工作,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定“十一”期间校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