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基础设施维修与水、电改造项目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8-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9729日下午,学校后勤管理处王海明书记召集资产处、审计处、监理单位、设计单位与施工单位就校园基础设施维修改造、BC区供水改造工程两个项目与中标单位签订合同并召开进场协调推进会,王海明书记在会上强调:

一、大学后勤改造项目是省里高度重视的工程项目,被省里百大工程项目之一,施工单位要高度重视工程质量,按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抓紧推进工程进度,其它各部门要相互配合、各尽其职。

二、施工企业与设计单位要做好技术对接,保证设计意图实现,出现个别问题由甲方沟通协调必要时报请后勤整改领导小组。

三、施工方、监理方要及时、认真、细致地做好施工日志、监理日志的记录工作与施工档案的保存工作,隐蔽工程要提通报审计与监理单位,留存影像资料,备检备查。

四、监理单位要切实负起监理责任,发现问题可下发监理通知单,现场施工过程结果由监理单位负责确认,工程质量的验收甲方对监理单位

五、审计部门要全程介入,对整个项目全程跟踪审计。

六、今年雨水较多,施工期间要注意各种不安全因素,施工方安全员、监理方安全员要负起安全责任。

七、根据上级要求,项目进展情况的图片、影像文字等资料施工方要每周上传,由学校统一上报教育厅。

会议还通报了各改造项目的甲方负责人,王海明书记负责宿舍维修改造及外墙保温粉刷工程项目,肖广宏处长负责校园基础设施维修改造工程项目;王云松处长负责BC区供水改造工程项目。保卫处负责技防升级改造工程项目;战松岩处长负责工程进展情况与教育厅的沟通与上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