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志军副校长部署后勤暑假工作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19-08-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假前假期工作部署大会会议精神,75上午,在后勤办公楼223会议室,副校长张志军主持召开了后勤假期工作部署会议,会上部署了假期后勤工作重点及下学期有关工作安排,处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纪要如下:

一、部署假期重点工作

1. 将安全稳定问题纳入假期重要日程,做好防火、防盗、防水、防汛工作,假前后勤部门、各点位认真开展一次安全检查工作,避免各种不安全因素。

2. 高度重视第二阶段后勤整改工作,借鉴2018年后勤巡视整改工程项目做法,对拟施工项目要制定时间表、项目负责人,具体负责项目的施工进度和施工质量。为保障工作有序开展,可抽调相关专业人员协同配合,项目具体负责人要认真负责,做好督查记录,确保整改工程项目的标准质量。

3. 做好假期在校师生的就餐和用车服务保障工作。要在食品安全、食品卫生、食品质量及价格上做到更好,保障用车安全。

4. 加强后勤各岗位的值班工作。重点做好后勤服务热线、后勤微报修平台、水电、车辆、卫生所等岗位的值班工作,不得出现空岗、漏岗现象,如遇紧急情况和突发事件,应及时报告有关部门和值班领导,妥善处理问题,杜绝不稳定因素。

5. 加强校园管理,认真落实绿化管理滞后、河道水源污染、湖内水草

清理及南区家属楼前卫生死角等工作。

6. 严格履行请假程序。按照学校处级干部外出请假规定,外出的正处级干部向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请假,副处级干部要向主管副校长请假。科级干部和一线员工要按照相关规定,分别向上一级主管领导请假,同时假期电话要保持畅通。

7. 办公室做好上级部门检查文字材料和数据的备检备查工作,加强后勤亮点工作的宣传与报道。

8.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在工程项目上要与施工方保持正常的工作关系,杜绝吃、拿、卡、要等现象,严格禁止公车私用,坚决不能触碰纪律底线与红线。

二、下学期有关工作安排

1. 落实好后勤“不忘实心、牢记使命”的“四零承诺”服务,假期研究制定有关后勤管理与服务各环节的“四零服务”细则,并与绩效考核联系起来,进一步提升后勤管理服务水平。

2. 《哈尔滨商业大学工勤技能岗位人员绩效考核办法》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细化考核办法的实施细则。

3. 分类梳理后勤签批、用印、领导签字等工作事项,简化流程,实行授权制。

4. 建立后勤专项整改二阶段工作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