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门诊部庆祝第108个国际护士节

发布时间:2019-05-21文章来源:后勤管理处 浏览次数:

商大的五月,春风和煦,校门诊部迎来了2019年乔迁新址之后的第一个护士节。515日,在校门诊部新址,全体医护人员身穿端庄素雅的职业正装,以爱心、奉献、启航为主题,展现了一台丰富多彩、活泼生动的文艺演出。后勤管理处班子集体应邀参加了庆祝活动。

安广军处长代表班子成员对校门诊部全体医护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校门诊部几年来克服困难服务师生的工作予以肯定,希望校门诊部在乔迁新址之际能够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爱岗敬业,做好广大师生的医疗保障工作。

门诊部护士自编自创自导的文艺演出内容丰富,有歌舞、三句半、独唱、合唱与猜谜互动等节目,表演者虽然不够专业,但全体医护人员的热情参与使得现场活动充满了积极向上的精神,再次展现了医护人员良好的精神风貌与职业操守。最后,全体医护人员在庄严的宣誓中结束了本次活动。

相信校门诊部在学校党委和处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医护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定能取得新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