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召开后勤整改工程项目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23文章来源:后勤管理处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省委书记张庆伟同志6月12日关于高校后勤专题办公会议精神,确保我校整改工程项目按照省委要求在整改期限内保质保量完工。8月25日下午,在后勤办公楼301会议室召开了整改工程项目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安广军主持,后勤党总支书记赵世岩、副处长战松岩、肖广宏、杨奎军、吕伍文、钟吉利、王云松及房产、水电暖负责人与工程项目14名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各工程项目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工程项目的完成情况,目前学校南北区公寓卫生间蹲位改造、A区教学楼塑钢窗维修改造、南北校区粉刷工程、图书馆玻璃幕墙维修改造工程、教学综合楼与学生公寓市政绿化工程项目的道路铺装改造工程已基本完成,都已进入收尾阶段。各校区屋面防水维修改造工程由于近期连续降雨原因延误了工期,施工方表示在天气允许施工的条件下,将加强人员配备,抓紧时间按照学校要求保证在月底全部完工。同时B、C区采暖改造工程也在紧锣密鼓地按照进度有序推进。

安广军对施工方在学校整改工程项目上抢进度、保质量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同时就施工工程收尾工作强调,施工方要在保障生产安全、学生安全的前提下,加强工程项目的细节管理,确保施工质量;同时按照学校要求,要做好施工现场卫生的清理及校园基础设施的保护工作,全部工程确保在整改期限内完成。

下一步,后勤部门将先期对项目改造工程进行实地检查,确保工程质量达标并按照学校整改工作要求如期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