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冰雪情况通报(1)

发布时间:2020-12-18文章来源:后勤管理处 浏览次数:

有关单位:

    11月19日至20日,哈市降60年罕见暴雪,11月25日,再次降雪。各单位能够以雪为令,按照清冰雪工作部署及时组织清雪。

    整个清雪过程组织严密、标准较高、安全有序。清雪企业反应迅速,发挥主力作用,第一时间进入四个校区,克服雪量巨大的困难,连夜组织清冰雪,保证了23日早8点前校内主要干道、广场及交通节点的畅通。各学院更是高度重视,在气温骤降的极寒天气里,克服种种困难,积极组织师生全力清冰雪。英才、设计艺术学院,师生共同清冰雪,率先完成了清雪任务;计算机、经济、轻工、能建清雪效果好;法学、会计、外语、食品、金融、财政、基础等学院组织认真,保证了校园整洁和师生安全。

    本次特大暴雪,各单位都能不畏严寒,众志成城,团结一致抗击冰雪,打赢了今冬校园清冰雪工作的第一仗。但也存在清雪不及时、清雪区域不清晰、遗漏步道板、积雪压绿篱等现象,希望有关单位能够扬长避短,再接再厉,圆满完成今年冬季的清冰雪工作!

 

 

 

                                    校公共卫生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