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十一期间A区食堂停餐及B、C区试水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全校师生员工,大家好!

一、十一期间对A区食堂进行排水管道维修,需要停水作业,因此,1016日就餐的师生员工可以到BC区食堂就餐,保证大家用餐愉快!

二、由于B、C区供水管网改造已经进入到了进户对接阶段(目的是为了学校引入市政大网自来水做前期工程),这个过程中,会出现短暂的停水以及进户水发黄、混浊的现象。可以负责任地告诉大家,这是暂时的,请师生给予理解。

对接完成之后,为了保证水质清洁,工作人员会进行一个阶段放水,把发黄、混浊的水放净,以保证正常使用干净的水,并不是有意浪费水,请师生给予理解!

三、校园基础设施,BC区供水管网改造工程很快会完工(十一前完成地下施工,十一期间硬化路面施工,十一过后给您呈现一个整洁的环境),这一时期给师生带来了不便,敬请理解与支持。

                             后勤管理处

                              2019.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