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辟2019届毕业生闲置物品交易市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8-0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为树立文明新风,创建和谐校园,培养广大同学勤俭节约的良好风尚,倡导毕业生文明离校,实现有价值闲置物品的合理利用。应学生们的要求,后勤管理处联合学生工作处、保卫处特为2019届毕业生在南、北校区各开辟了一块毕业生闲置物品交易市场,方便毕业生处理闲置物品,满足低年级同学学习和生活需求,欢迎广大同学到指定地点进行交易。

一、活动时间:

   2019年6月5日-2019年6月22日每天下午16:00-18:30

二、活动地点

北区地点:十七公寓东侧人行道上

南区地点:一、二公寓门前人行道上

三、活动对象

在2019届毕业生闲置物品交易市场摆摊出售二手商品的同学必须是我校在校学生。

四、活动须知

1.所有参与“2019届毕业生闲置物品交易”的同学必须在指定区域摆放物品,不得占用机动车道和草坪,不得影响正常的公共秩序。

2.所有参与“2019届毕业生闲置物品交易”的同学可以在指定区域出售以下商品:

学习用品类(图书、文具用品等)

生活用品类(被褥、军训服、自行车等)

体育用品类(篮球、足球等)

数码产品类(手机、电子书等)

其他类型物品

注:2019届毕业生闲置物品交易市场活动中不得出售管制刀具等违反社会公共治安和法律规定的物品。

3.所有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学必须保证交易物品为合法来源。

   4.所有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学须爱护环境、保持场地卫生。

5.所有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学须听从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

五、情系母校

为了给低年级经济困难同学铺就更为顺畅的求学之路,活动主办方希望广大2019届同学能够将自己闲置的书籍、被褥、军训服等物品在活动期间捐赠给需要的同学。

捐赠联系人:于巧玲

捐赠电话:84865263


学生工作处

后勤管理处

保  卫  处

                                 2019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