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使用废弃物垃圾箱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8-0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全校师生:

按照《哈尔滨商业大学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实施方案》(哈商大校发20181)要求,现已在全校范围内配置了有害废弃物垃圾箱,室外的有害废弃物垃圾箱安装在道路沿线,室内的有害废弃物垃圾箱每楼安放1个,在一楼适当位置。该垃圾箱管理权,有楼长的归楼长管,没有楼长的归使用单位管理。

有害废弃物垃圾箱必须暂存有害垃圾,有害废弃物主要包括:废电池(镉镍电池、氧化汞电池、铅蓄电池等),废荧光灯管(日光灯管、节能灯等),废温度计,废血压计,废药品及其包装物,废油漆、溶剂及其包装物、实验室废弃物等。

全校师生要树立垃圾分类、人人有责的环保理念,要从节约能源资源、留住绿水青山、建设生态文明的高度,建立起垃圾分类、资源环境和生态道德意识,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按照垃圾分类原则主动进行投放。有学生的教学单位要将此通知传达到每名同学,切实做到人人知晓、人人践行。


                                校公共卫生工作领导小组

                                    2019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