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两个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24日上午,后勤党总支在后勤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专题会”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党总支书记王海明代表后勤总支班子做了《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检视剖析》,其他班子成员围绕检视剖析问题,进行了讨论补充,随后处班子全体成员逐个对照党章党规,围绕“18个是否”逐项对照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首先,王海明书记代表党总支班子对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在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建设进了检视剖析,说明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分析了问题根源,并制定了整改措施,各位处级干部对检视剖析进行了讨论。

随后王海明、孙自金、战松岩、肖广宏、吕伍文、王云松、刁宪君、范继才对照党章党规,围绕18个是否”找差距,并分别对个人存在的问题与差距进行了剖析,对如何进行整改,提高思想素质、工作水平等方面进行了说明,班子成员之间提出了中肯的意见,与会的党员也提出了相应的问题与差距,班子成员虚心接受,表示继续剖析与对照检查,将主题教育落实到实处。

最后,王书记作了会议总结,肯定了各位处班子成员的对照与查摆,要求党总支班子成员、各个支部及其所有党员要继续认真学习选编、纲要、摘要及党章党规,在已进行对照检查整改基础上,继续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结合后勤服务工作实际,踏踏实实做好方方面面优质服务的引领与开展,将每一个管理与服务细节落到实处,创造有担当的后勤,有温暖的后勤,让师生满意,使师生在舒心、惬意环境之中开心的生活与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