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校园物业服务社会化项目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3-18文章来源:后勤管理处 浏览次数:

    为顺利推进我校物业服务社会化改革工作,3月16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5楼会议室召开校园物业服务社会化项目推进会。副校长姜国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资产处、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等部门负责人,物业服务项目中标单位哈尔滨医嘉物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吴延博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李建华主持。

undefined

   会上,哈尔滨医嘉物业有限责任公司工作人员汇报了学校物业项目服务方案,并围绕人员交接、服务标准、应急保障、监督管理等方面,就如何做好学校物业服务项目展开了座谈,为下一步物业公司的顺利进驻奠定了良好基础。吴延博表示,公司高度重视哈尔滨商业大学的物业服务项目,将会以充足的人力、物力、财力保障,与校方齐心协力,着力提高物业服务质量。

    姜国峰指出,物业服务社会化改革项目是我校攻坚破难项目之一,学校高度重视,双方要相互配合,以规范、高效、便捷的服务赢得师生满意,树立物业改革典范。要转变作风,树立服务育人理念,共同与校方做好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工作,做好新时代新形势下服务育人工作的探索与实践。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形成具有商大特色的服务方案,解决改革中的难点焦点,助力深化后勤社会化改革。要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切实提高物业服务保障的专业化、集约化、高效化,以高质量物业服务带动我校治理水平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