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孙先民一行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后勤岗位值守职工

发布时间:2024-02-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校党委书记孙先民一行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后勤岗位值守职工

 

有一种年味叫“坚守”。29午,校党委书记孙先民、副校长姜国峰、副校长李景义及学校相关处室领导一行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职工代表学校为他们送上新春的问候与祝福。

校领导分别来到北校A区、B区和南校区,到变电所、锅炉房走访慰问,详细了解节假日期间值班值守、安全保障等相关情况,向兢兢业业坚守在一线的职工及其家人致以诚挚的感谢和新春的祝福。

 

 

“坚守岗位,共度佳节”,坚守,是一种责任,更是一种奉献。在春节这个万家团圆的时刻,他们舍小家为大家,默默付出,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坚守”的意义。

在各自的岗位上还自己书写了新春对联,红纸翻飞,笔墨飘香,大家纷纷挥毫泼墨,将对新年的美好祝愿寄托在对联之间。这些对联寓意着学校事业的繁荣昌盛,也展现了全体职工对学校发展的信心与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