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水务局节水办公室主任一行到我校进行高校合同节水调研

发布时间:2019-10-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16日上午,哈尔滨市水务局节水办公室主任关环宇等一行5人到我校开展“高校合同节水”调研工作,后勤管理处处长孙自金,副处长战松岩和节能科工作人员参与调研。

  会上,双方就推进合同节水管理、创建节水型高校进行深入交流。关环宇指出,商业大学作为用水大户,要进一步创新节水管理理念,在节水设施改造、重点节水部位上下功夫,寻找节水空间,开展水平衡测试,推进合同节水管理。下一步,政府将就节水管理为高校与企业搭台,积极为学校提供技术和政策等方面的帮助和服务,实现企业和用水单位双赢的目标。

  孙自金介绍了我校南北区用水管理的现状、措施及存在的问题。目前学校正在积极探索节能管理办法,制定节能工作方案,希望在水务局有关部门的大力帮助和支持下,共同探索推进应用合同用水管理模式、路径和办法,深入推进高校节水工作,使我校节水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