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党委书记带队慰问后勤一线职工

发布时间:2019-10-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随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不断深入,109日下午,外语学院党委书记刘天,副院长张琳等一行15人到后勤对一线员工进行慰问演出,副校长于树彬、后勤党总支书记王海明、处长孙自金及后勤各岗位员工等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外语学院赵鲁晨老师以一曲深情的“喀秋莎”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接下来多才多艺的刘征老师为大家表演了排箫吹奏,歌声悠扬动听,诗朗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饱含爱国主义热情,外语学院老师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后勤职工阵阵热烈掌声。现场刘征老师太极拳表演和所有人积极参与互动使演出推向了高潮,最后,大家在歌声《我和我祖国》愉快地结束了此次活动。

 

整场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外语学院老师热情洋溢的表演为后勤职工在工作之余带来了轻松和愉悦。副校长于树彬对此次活动予以肯定,他指出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为学院带来了新的风气,更增加了后勤与学院相互的沟通与了解。

王海明书记和孙自金处长均表示,后勤要以更加务实的工作态度,为教学、科研和师生员工提供更加优质的后勤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