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宣布后勤管理处换届

发布时间:2019-08-1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8月14日,党委组织部刘文军部长代表校党委在后楼三楼会议室宣布后勤管理处孙自金处长的任职决定,张志军副校长、安广军书记及后勤管理处全体班组长以上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刘文军部长主持,首先宣布了党委关于孙自金处长的任职决定;张志军副校长代表校领导对安广军在后勤岗位工作多年付出的辛勤努力与取得的成就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与表扬,对新一届后勤班子提出六方面的指导意见:一是要结合后勤工作实际,主动加强学习,提高素质;二是要班子要精诚团结,发挥集体力量和智慧;三是继续探索推动后勤事业发展,选择物业、保洁等突破口推进后勤社会化改革;四是节能增效,建设节约型校园;五是加强廉政建设,营造清廉勤政的工作氛围。六是大力加强队伍建设,形成凝聚力战斗力的集体。

安广军书记会上对后勤战线同志多年来的支持表达了感谢,希望新任后勤班子继续破难解忧,推进事业发展。

孙自金处长在会上做了表态发言,表示要加强学习与沟通,努力提高理论水平,勤政务实,完善管理制度,秉持优质服务标准,进一步做好后勤服务与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