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组织党员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图片展和“国旗、国徽、国歌”专题图片展

发布时间:2019-10-31文章来源:李洪艳 浏览次数:

 

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图片展和“国旗、国徽、国歌”专题图片展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组织部分在学校图书馆二楼展出。后勤党总支高度重视,以各支部为单位认真组织党员开展了参观活动。

国旗、国徽和国歌作为国家的象征和标志,代表着国家政权、国家主权和国家形象,是民族精神、民族共同意志的凝聚和体现。通过认真参观,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同志们对国旗法、国徽法、国歌法的认识,呼唤起广大党员内心深处的家国情怀,激发了爱国热情,增强了民族认同感、自豪感和归属感。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图片展前,一个个鲜活的典型人物事迹给参观的每位党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是“不忘初心,在研究与传承中国货币金融历史的道路上砥砺前行;孕育桃李,在教书育人的征程中创造希望”的教授、货币金融史专家张新知,“立德树人楷模、法学教育先锋”的石贤平老师,“一颗红心跟党走、青春年华献学生”的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代表许蕾老师,以理想信念照亮“双代头人”成长之路、坚守学术精神的教师党支部书记陈江波……他们以校为家、锐意进取,无私奉献、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的先进事迹给广大党员同志们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思想政治课,他们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共产党人朴素的为民情怀,为党员同志们树立了先进的学习榜样,凝聚了激人奋进的精神力量。

党员同志们表示要向典型人物学习,今后工作中要筑牢为师生服好务的思想,牢记服务育人使命,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模范引领作用,带头真抓实干,躬下身来为师生排忧解难,以最大的诚心和诚意把师生的事情办好,形成后勤干事创业的良好工作氛围,切实让广大师生感受到后勤的温暖。

运输党支部

水电暖党支部

后勤管理处党支部

校门诊部党支部

餐饮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