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组织党员学习收看专题节目《榜样4》

发布时间:2019-10-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优秀共产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按照学校党委宣传部部署安排,后勤党总支所属6个基层党支部先后于1025日、28日组织党员集中观看纪录片《榜样4》,认真学习了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

纪录片中,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老英雄张富清,“吃亏”书记李连成“只有扎根泥土、才能懂得人民”情牵群众黄文秀……他们的事迹不仅是一面镜子,更是一面旗帜,他们用行动诠释初心和使命,用实干扛起责任和担当,他们身上展现的榜样力量,为党员同志们树起了学习的标杆,引领广大党员向榜样看齐,积蓄了强大的精神力量。 

党员同志们收看后深受感触,纷纷表示,要对照榜样找差距,学习先进典型,向榜样看齐,结合工作实际,当好榜样、作好表率,全身心做好后勤服务保障,推进主题教育效果不断深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