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目前校园环境有关情况的通告

发布时间:2019-10-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同学们,老师们,大家好!

   暑假甫始,我校就开始了多项维修改造工程,但由于近一个月的连续降雨及校园地下基础等原因,第一期后勤整改项目至今尚未完工(第二期整改项目还正处于招标中),更由于B、C区使用30多年的排污管道损坏、堵塞,导致目前校园环境较差,尤其是B、C区,路面“破相”、泥沙较多、雨天泥泞、晴天灰尘,有时因施工需要还会短暂停水,更换管道和阀门时也会导致水浑浊发黄等不尽人意的现象。

   同学们,老师们,这些都是暂时的。为了今后大家更好地生活、学习、工作创造更好的基础条件,学校尽最大努力改善后勤服务条件,待工程竣工后,让大家吃上松花江自来水(市政大网接口已经延伸到校园里),住上明亮整洁的暖屋子,行走在平坦宽敞的校园里。目前,部分校园基础维修工程已经完工,B区部分路面、C区破损严重的学生3公寓周边路面,已经铺上沥青,平坦宽敞(因能建学院门前一段道路即将进行自来水管道铺设,所以暂时没有铺设沥青)。C区破损路面的维修改造也已列入明年的计划中。

   同学们,老师们,对于校园目前的“不如意”请大家给予了解和理解,我们一定会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为大家做好后勤服务!

   校园是我家,呵护靠大家!

                                               后勤管理处

2019年9月16日